5184教育微信公众号sz5184jy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 学历专栏 >> 最新招生院校
南开大学网络教育专科,本科招生简章,远程教育招生专业汇总

发布者:5184深圳招生办时间:2015/10/27 11:11:30浏览量:

                      

南开大学网络继续教育学院

南开大学是教育部直属重点大学,是敬爱的周恩来总理的母校。近百年来,以悠久的历史、光荣的传统、严谨的校风、杰出的人才享誉海内外。为了更好地为国家培养人才,经教育部批准,南开大学2001年实施现代远程教育,依托学校优势教育资源和规范的管理,受到社会广泛赞誉。党和国家领导人温家宝、李岚清、陈至立等先后视察了南开大学远程教育。2015年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继续面向全国招生,热忱欢迎有志于利用远程技术学习名校学历课程的各界人士报考。

 

一、 招生层次、专业:

专科:工商企业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物业管理、保险实务、国际经济与贸易、会计、法律事务、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工程管理、金融管理与实务、经济管理、销售管理、汉语言文学、文秘、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酒店方向)


专升本:工商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保险、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广播电视新闻学、会计学、行政管理、市场营销、旅游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金融学、市场营销(销售管理方向)、汉语言文学、汉语言文学(高级文秘方向)、电子商务、物流管理、旅游管理(国际酒店方向)

 

新增专业介绍

专业名称

培养目标

电子商务

具备相关多方面的知识和能力,能在电子商务领域从事电子商务项目管理、电子商务活动策划和运行管理的中、高级专门人才

物流管理

掌握现代物流管理科学的基本理论、方法和手段,能在物流领域从事物流基层管理岗位和中层管理岗位工作的人才

旅游管理(国际酒店方向)

培养高级酒店管理专业人才,适应旅游及酒店业快速发展需要,具备优秀的管理能力,积极的服务意识,以及作为高级酒店管理人才所必须具备的战略策划能力、财务分析能力、收益管理能力、创新能力和企业家精神,并熟练掌握酒店经营与管理工作中的统计、分析、决策、评估等技巧、方法,在经过工作实践后,可以胜任高星级酒店的高层管理岗位工作的专业人才。

 

 

二、 招生对象:

专科:具有高中、中专毕业证书或具有国民教育同等学力的应(往)届毕业生,报读时年龄需满18周岁。


专升本:具有普通高校、高职学院及省自考办公室颁发的国民教育系列大学专科(及以上)毕业证书的社会各界人士,报读时年龄需满21周岁。

 

三、 报名(持以下证件)、考试、录取、免试、考前辅导:

身份证 原件、复印件(A4二份)
学历证书 原件、复印件(A4二份)

 
3、入学考试:报名考生在设于当地的校外学习中心参加南开大学现代远程教育学院自主命题和自行组织的入学考试。

5、考试科目:

层次/专业

计算机应用技术专业(专)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本)

其他专业

专科

数学(理)、英语

语文、英语

专升本

大学英语、高等数学

大学英语、大学语文

 

>>相关新闻资讯推荐:

5184教育报名优惠:自考培训一次交清两年学费可以打九折,还赠送价值4500元的自考网上课堂一套,全国联网,学信可查

5184教育报名优惠:成人高考前100名学员免考前辅导费,100%包录取广东名校,额满截止,广东本地考试,全国联网,学信可查

5184教育报名优惠:网络教育前100名学员免入学考试费,集体报名最多可优惠1000元,名额有限,全国联网,学信可查